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日聯:名古屋八鯨盼食燒「鵝」
时间:2023-08-11 17:20   来源:足球图库
名古屋八鯨盼食燒「鵝」
賽前2023-08-04 05:01
日本職業聯賽週六傍晚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名古屋八鯨將會主迎新潟天鵝。兩隊今季聯賽整體表現相差甚遠,彼此之間存在15分的積分差距,加上名古屋八鯨今季主場表現出色,看好他們是役能夠敲響主場勝鼓。 

上季以聯賽第八結束爭奪的名古屋八鯨,今季志在收復失地,球隊21輪過後錄得39個積分,但由於球隊近2輪接連失分,目前名古屋八鯨已經落後榜首的神戶勝利船5分,儘管分差在可追範圍內,但球隊爭冠形勢略顯下風,他們必須全力搶分才能留在爭冠集團當中。好在此番對手是下游份子新潟天鵝,球隊無疑迎來重返正軌的大好良機。與此同時,名古屋八鯨今季主場表現出色,他們是日職目前唯一一支主場不敗的球隊,頭11輪聯賽主場錄得6勝5和,且頭號得分手卡斯柏.真卡更加擅長主場搵食,目前攻入6個主場聯賽入球。有見及此,名古屋八鯨是役有力主場贏波。陣容方面,後衛丸山祐市因傷缺席。

新潟天鵝今季聯賽整體表現頗為糟糕,球隊聯賽戰至目前一共試過三次連敗,且未嘗過任何一次連勝,21輪戰罷他們僅錄得24分,這樣的表現,位列聯賽第14便不難理解了。歸根到底,攻守失衡是限制球隊表現更進一步的主要原因,目前均場得失球比方面為1.05比1.38,總是防守端做得相對理想,但進攻端則十分糟糕。這也難怪,畢竟球隊現時陣中沒有一人聯賽入球超6個,上輪入波的鈴木孝司今季才有2球進賬。更為糟糕的是,新潟天鵝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僅為兩成,同時目前還遭遇對賽四連敗,新潟天鵝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新井直人被罰停賽。
上一篇:友谊赛盘口分析:中国国奥vs韩国U24     下一篇:女世盃:日本女足「威」風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