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福登:人员流动不会影响曼城的战术体系 新赛季努力争欧冠
时间:2022-08-06 08:51   来源:足球图库

福登:人员流动不会影响曼城的战术体系 新赛季努力争欧冠


08月06日讯?英超第一轮,曼城将迎战西汉姆,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福登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引援,他相信签下一位欧洲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前锋有助于为曼城的进攻威胁增加一个层次。


福登说:“很显然我们失去了一些关键球员,但球队也引进了一些很棒的球员。能够和这些新援一起踢球我感到很兴奋,希望我们能建立良好的联系,一起拿出不错的发挥。”


对于哈兰德的加盟,福登说:“我认为过去几个赛季我们一直都缺少这种前锋,因此哈兰德这个赛季一定会用自己的效率帮助到我们。他很强大,能扛住防守球员,这是我们需要前场球员做到的事情。”


对于新赛季球队的展望,他认为:“本赛季曼城的踢球方式不会有什么变化,这几年我们一直都在尝试相同的方式,相同的战术体系,我不认为会有什么改变,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这么踢,赢下比赛。


“我们想向球迷展示我们总是渴望胜利。不只是我,团队也是。今年我们会很努力的尝试再次获得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我们的目标是所有赛事。我不能说真的赢下所有冠军,因为那太难了,但可以尝试一下欧冠冠军,那是今年的目标,我们真的很想拿到这个冠军,我们非常接近。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会尝试着打进比上赛季更多的进球,有更好的数据,提升自己。”

上一篇:萨利巴:很高兴帮助球队赢下开门红 希望能延续这样的表现     下一篇:离队已定?德佩晒巴塞罗那雷暴天气截图:将要发生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