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萨利巴:很高兴帮助球队赢下开门红 希望能延续这样的表现
时间:2022-08-06 08:51   来源:足球图库

萨利巴:很高兴帮助球队赢下开门红 希望能延续这样的表现


08月06日讯?阿森纳在英超首轮的比赛中,客场2-0击败水晶宫,拿到新赛季的开门红。赛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阿森纳后卫萨利巴谈到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帮助阿森纳赢得赛季开门红,他希望球队能延续这样的表现。


萨利巴说:“这样的感觉真的非常好,因为我们以一场胜利和零封开始了新的赛季。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最终赢了,所以真的非常棒。我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我们在我的第一场比赛中做到了,我真的很高兴。”


“当你开始在这个神奇的俱乐部拥有你的第一个(机会),这显然是非常好的。所以我真的很高兴,也渴望更多。”


“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很专注,这对我们信心的建立很有好处,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下去。”


“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而那些回到主场的球员,他们发挥了他们的最大能力。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当我们像这样踢球的时候,这是非常好的。”


“我们必须享受今晚,但从明天开始,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因为赛季还没有结束,这只是第一场比赛。”

上一篇:穆夏拉vs法兰克福全场数据:打进2球 获评8.9分全场第一     下一篇:福登:人员流动不会影响曼城的战术体系 新赛季努力争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