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辛尼承認得八成狀態
时间:2020-09-03 17:30   来源:足球图库

原本球迷期待利萊辛尼和艾達馬查奧爾兩名24歲飛翼的較量,可惜後者賽前卻確診染疫。之前因傷缺陣了10個月,改穿拜仁戰袍的辛尼承認自己只得「八成狀態」。

辛尼去年8月社區盾膝部韌帶受傷,今年3月傷癒,但因比賽停頓要到6月才迎來復出機會,及後商定轉會拜仁後到離開曼城前便沒再獲派落場。「這是艱難的一年,但也是非常好的一年可以更好地認識我,」他說:「我認為自己只得80%狀態,還有點未拾回比賽節奏,(只要重新保持上陣時間)將可恢復到十足。」

至於在西班牙出生的艾達馬查奧爾,由於父母關係而可代表馬里出戰,但2014年他還是選擇繼續代表西班牙青年隊出賽。今次因病錯過首次西班牙大國腳的上陣機會的話,意味這位英超狼隊上位鋒將暫時保留了代表哪隊出戰的選擇權。

上一篇:歐洲國家聯賽開鑼 「德」「西」小將誓完美接班     下一篇:港超最快本周六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