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國足尋最佳組合建班底
时间:2020-05-21 17:57   来源:足球图库

今友賽申花 新歸化兵洛國富成焦點

雖然中超仍未重開,不過不少球隊均已復操及藉友賽保持狀態,而國足亦把握機會連戰上海「雙雄」考察新兵,今日出戰申花的國足有歸化新人洛國富成為焦點,不過賽事以禁止媒體採訪的「全封閉」方式進行就引來爭議。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正在上海進行集訓的國足將於今日及26日連續進行兩場友賽,對手分別是上海申花及上海上港,雖然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暫時仍重開無期,不過主帥李鐵並未鬆懈,一直組織集訓及考察新人,希望把握時間找出最佳組合組建班底。

今次國足名單中以入籍新人洛國富最受注目,作為國足第三位歸化兵,司職前鋒的他與另一入籍兵艾克森的化學作用令人期待,曾奪得中超金靴獎的他雖然已年屆32歲,不過其硬朗及衝擊力強的踢法卻是目前國足所欠缺,相信可為國足戰術帶來更多變化。

根據內地媒體透露,李鐵是役會排出最熟悉的「433」陣容,由於洛國富在最近數天的訓練,據報均沒有和艾克森在同一組參與進攻,因此洛國富相信會先列後備,而艾克森則會和楊旭、董學升或韋世豪在前場爭取「士哥」。

謝絕媒體採訪助減壓

有消息指中超有望於7月重開,作為傳統勁旅的上海「雙雄」今次友賽勢將全力出擊務求提升狀態,雖然中超公司早前表示希望各支球隊能直播友賽,不過今次國足對上海「雙雄」的熱身賽卻相當保密,未有直播之餘更謝絕媒體採訪,除了防疫原因外,亦是希望為國足減壓,畢竟這兩場將是李鐵上任後面對的最強對手,李鐵更希望球員能心無旁騖地展現實力,讓他能準確地考察球員狀態及測試戰術,盡早找到國足最佳組合。

上一篇:闊別球迷兩月 紅軍車仔重投操練     下一篇:C朗歸隊傳體能已達標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