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闊別球迷兩月 紅軍車仔重投操練
时间:2020-05-21 17:54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球會由本周起可恢復小組集訓,與冠軍只距兩勝的利物浦亦於昨天重新展開操練。

利物浦後防大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占士米拿以及後起之秀阿歷山大阿諾特等等的一線隊員,昨天返回了米活特訓練基地,這是自3月13日英超停擺以來「紅軍」首個正式操練課。根據防疫要求,球員集訓時都以不多於5人為一組。只需在餘下9輪比賽多取2場勝仗,利物浦便可首次登上英超冠軍頒獎台,不過即使下月能夠復賽,各戰也必將於空場之下進行。

高洛普:空場感覺不一樣但可行

紅軍主帥高洛普談到閉門復賽的問題:「我大部分時間睇波時會關了評述的聲音,我只對比賽感興趣。」他表示,閉門比賽感覺肯定會不一樣:「我們都喜歡和球迷緊密相連,他們聲嘶力竭為我們打氣,激勵我們前進,我們真的很享受,而今卻沒有這些了。」他又以自己祖家德國重啟比賽為例,認為只要嚴守防疫要求,「空場比賽是可行的。」

兩支倫敦豪門車路士與熱刺也展開了小組操練,有球員也換了新形象,之前剷光頭的車仔中場核心簡迪就留了頭髮,球迷第一眼也未必認得出他;之前回韓國接受軍訓的熱刺前鋒孫興民,完成隔離後昨日也歸隊復操。

上一篇:續約到2023年 紐亞料終老拜仁     下一篇:國足尋最佳組合建班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