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澳超:中央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时间:2020-03-20 13:16   来源:足球图库
澳超:中央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三天前打通了店铺北单的通道,但昨天土超也宣布停摆,现今情况下,澳超成为了全球第一赛事,各菠菜公司尤其是亚洲公司增加了澳超玩法,目的当然是活下去。

澳超虽然继续进行,但澳大利亚疫情还在扩散,打完常规赛即停摆或者提前结束赛季的可能尚在,而接下来的赛事即使进行也要空场比赛,主场队伍的优势被削减。

具体到本场,中央海岸水手21场球只取得4场胜利,倒数第一的尴尬很难避免,当然,如此成绩中央海岸水手也早有预期。

墨尔本城高居积分榜次席,不过领先第三的惠灵顿凤凰也只是1分,而且还多赛一场;如果澳大利亚国内疫情严重,季后赛被取消的话,很可能会以常规赛排名确定下赛季亚冠,所以墨尔本城战意值得信赖。

亚洲盘给客让一球初盘,实际盘比理论深开,这也是最近5次交锋以来的最深盘,对墨尔本城支持力度足够大;后市继续升盘,普遍来到客让一球/球半。

基本面利好,抬升盘口做挡,我认为抬盘合理,看好墨尔本城顺利拿下3分;大小球开3球后市升到3/3.5,进球同样值得看好,结合上下盘、大小球走势,波胆1:2、1:3可以小玩。
上一篇:俄超:索契vs克拉斯诺达尔     下一篇:澳超:布里斯班狮吼VS纽卡斯尔喷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