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俄超:索契vs克拉斯诺达尔
时间:2020-03-15 22:33   来源:足球图库
索契vs克拉斯诺达尔

五大联赛已经因为疫情停摆,俄超暂时只是限制入场球迷数量。索契这边球队在保级区挣扎,每分都极其重要,克拉斯诺达尔这边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泽尼特9分,在泽尼特伤员康复回归正轨之后克拉斯诺达尔争冠希望已经不大。

索契这边球队近期脱胎换骨,2:0乌拉尔,5:1奥伦堡,球队换帅立竿见影,从泽尼特租借而来的柯柯林3场打进3球1助攻,而且完美牵制了对方后卫。球队本身也有泽尼特二队的绰号,因此面对泽尼特的争冠直接对手必然更为拼命。

而克拉斯诺达尔这边,球队冬窗没有任何引援,本场最大的问题在于长长的伤疤名单多达8人,并且清一色主力,本场即战力大幅下滑,本场指数从0.5/1下滑至0.25因也于此有关,本场恐怕难以抵挡状态极佳且急于抢分保级的索契。

故此役推荐 索契+0.25
上一篇:澳超:墨尔本城vs西悉尼流浪者     下一篇:澳超:中央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