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德甲:柏林联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0-02-15 18:07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柏林联 vs 勒沃库森 22:30

柏林联是赛季前最大的降级热门,半程的表现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小球队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是最重要的。最近4场球队又拿下3场胜利,在保级球队身上继续拿分拉开差距,面对强队输球也不影响心情。中卫弗里德里希本场解禁复出,阿卜杜拉希、普罗梅尔、克罗斯也都基本伤愈了,但戈吉亚、德尔和米斯还在养伤,主力门将吉杰维茨出战成疑。

勒沃库森在进球大战中击败了多特蒙德,球队在冬歇之后的状态很好,也依然有争四甚至争冠的机会。中场鲍姆加特林格、阿兰古伊斯、德米尔贝都有望复出,新援帕拉西奥斯也可以出场,加上保利尼奥也从国奥队返回,目前已经没有减员。

柏林联领先降级区还有9分,凭借稳定的表现接下来应该能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还有机会在杯赛继续证明自己。勒沃库森过去两次面对柏林联都赢了球,实力优势比较明显,目前也是战意更突出的一方。看好勒沃库森顺利取胜。

推荐:勒沃库森胜

比分建议:1-2 0-2
上一篇:德甲:帕德伯恩 vs 柏林赫塔     下一篇:意甲:拉齐奥VS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