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德甲:帕德伯恩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0-02-15 18:06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帕德伯恩 vs 柏林赫塔 22:30

帕德伯恩依然排在垫底的位置,每当觉得他们肯定要降级了的时候,又总能拿到一些分数追回一点分差,保留住希望。冬歇期后的四轮球队拿到了4分,但两个主场都输了。本场霍尔特曼继续停赛,萨比里、基里安依然有伤,斯特罗迪克有望复出。

柏林赫塔在冬歇期的投入让人看到球队的远大理想,但成绩上依然没什么起色,本周克林斯曼宣布辞职,也体现了球队内部的矛盾。助教努里接手球队,他此前也有执教德甲的经验,问题不大。沃尔夫本场红牌停赛,球队没有伤病问题,莱基、昆哈也可以进入名单。

帕德伯恩的进球数和对手差不多,但他们防守太差,主场场均也丢掉2.5球。对柏林赫塔来说本场无疑也是个最好的捏软柿子的机会,克林斯曼下课让他们降低了热度,反倒可能也解决内部的矛盾问题,实力上还是足够击败帕德伯恩的。本场看好柏林赫塔不败。

推荐:柏林赫塔不败

比分建议:0-1 1-2
上一篇:澳超:西悉尼流浪者vs纽卡斯尔喷气机     下一篇:德甲:柏林联 vs 勒沃库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