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六304推荐:奇才VS魔术
时间:2021-11-18 00:32   来源:足球图库

奇才本赛季将威少交易,新援丁翁迪,库兹马,哈雷尔和波普表现较为出色,主帅小昂塞尔德还是具备不俗的执教能力。奇才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暂列东区榜首,成为大黑马。周四上午,球队末节逆转击败了表现不错的骑士,此役哈雷尔替补拿到了最高的24分11篮板,库兹马砍下22分,比尔贡献13分7篮板7助攻。


魔术本赛季彻底重建,新秀瓦格纳和萨格斯具备不俗的培养潜质,二年级球员安东尼进步较快。魔术取得了3胜9负的战绩,暂列东区倒数第二位,周四上午主场以33分劣势惨败于篮网,此役全队命中率不足四成,特伦斯罗斯替补拿到了最高的17分,班巴拿到了14分9篮板。


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4.5分开出,给了奇才一定的支持。奇才攻击端运转十分流畅,面对防守实力不济的魔术,占据一定的优势。看好奇才大捷。


竞彩推荐:让分奇才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2推荐:热火VS爵士     下一篇:CBA常规赛焦点战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大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