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六302推荐:热火VS爵士
时间:2021-11-18 00:31   来源:足球图库

热火本赛季在补强了洛瑞和塔克后,防守实力继续提升,也具备了冲击东区冠军的纸面实力。热火处于西征,周五上午做客以3分劣势憾负于快船,遭遇连败,此役巴特勒因伤缺阵,阿德巴约拿到了最高的30分11篮板,洛瑞贡献25分,希罗首发拿到了23分,但外线6投全丢。面对爵士,巴特勒出战成疑。


爵士保留了上赛季获得常规赛冠军的框架,米切尔和康利已经健康回归。爵士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暂列西区第三位,周五上午主场以11分劣势惨败于步行者,此役戈贝尔,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因为参与冲突被罚出场,是否追加禁赛还要等待官方消息。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4.5分开出,对爵士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热火防守端十分硬朗,球队西征已经遭遇三连败,此役战意十足。看好热火做客阻击爵士。


竞彩推荐:让分热火胜

上一篇:CBA常规赛解读山东高速VS时代中国广州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4推荐:奇才VS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