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篮网激战勇士
时间:2021-11-17 23:32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早上,NBA常规赛上演重头戏,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接勇士的挑战。篮网近期豪取三连胜佳绩,排名稳居东岸前三甲,不过勇士目前战绩领跑全联盟,他们今季被认为王者归来,重新加入争冠行列,双方今仗正面交锋必定是火花四溅。

  篮网上季组建成为超级球队,若非K.艾荣与夏登在季後赛中先後受伤,公鹿最终未必能够夺冠。新赛季在K.艾荣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没有接种疫苗),外界甚至替他们有所担忧,没想到篮网迅速打脸媒体,杜兰特表现越来越超神,他还当选为刚刚过去的一周的东岸最佳球员,此子上周率队取得3胜1负,个人均场斩获32.3分、7.8个篮板和4.5次助攻,并且在4场比赛里有3次30+表现。同时,另一位巨头夏登也逐渐找回个人状态,「胡须佬」的均场得分正在接近20分,助攻数也达到9.3次,两位核心球员的存在让篮网不会轻易被击败。加上他们阵中有B.基芬、艾迪治以及P.米尔斯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提供支援,篮网现时录得10胜4负的战绩简直太轻松。此外,篮网刚刚结束一波六连客之旅,在此期间他们取得5胜1负的战绩,尤其是最近3场比赛连战连胜之余单场得分至少达到120分,球队攻击力之强可想而知,篮网此番回师主场经过整顿之後必然想再添胜绩。阵容方面,还有前锋卡斯顿因病缺阵。

  在基利汤逊长期养伤的情况下,勇士近两年基本都是史提芬居里单核带队,球队也不停给他升级身边的队友配置,上季他们倒在附加赛中,今季他们得到了当打之年的奥图波达与G.披顿,召回了旧将伊古奥达拿,加上佐敦普尔的爆发(均场得到17.2分),无形之中减轻了史提芬居里的压力。不过这位神射手却依然风头正劲,继上季拿到得分王之後,他今季均场贡献28.1分,在得分王榜单上仅落後於今仗对手篮网阵中的杜兰特(29.6分)。值得一提的是,史提芬居里也当选了上周最佳球员(东岸),他率领勇士上周取得3胜1负,个人均场斩获34.8分、5.5个篮板以及7.8次助攻。11月9日主场迎战鹰队的比赛,史提芬居里还录得联盟今季第一个50分。两队此番相遇,也是史提芬居里与杜兰特互相飙分的一次对决。让人担忧的是,勇士上仗在客场被黄蜂终止此前一波七连胜势头,当时全队只有安祖域坚斯一人在进攻端发挥不俗,连史提芬居里都表现平庸。再加上最近3次在常规赛中面对篮网,勇士连战连败,他们均场净负对手双位数劣势,这无疑让勇士此行蒙上一层阴影。阵容方面,还有中锋占士维斯文因伤倦勤。
上一篇:爵士盼胜七十六人止颓     下一篇:快艇欲借马刺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