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爵士盼胜七十六人止颓
时间:2021-11-17 23:31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上午,NBA常规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爵士将主场迎战七十六人。爵士最近频频遭到失利,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而七十六人在祖尔艾比迪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受到的影响颇大,他们目前惨遭四连败打击,如此一来,爵士是役将会迎来洗颓的良机。

  爵士最近的东岸之旅较为不顺,他们近6仗当中只能双杀鹰队,其余4仗全部输给东岸球队,而且在此期间还遭到东岸垫底的魔术羞辱,这让不少球迷开始幸灾乐祸,认为这支上季联盟最佳战绩球队的实力也不过如此。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爵士最近赛程确实有些密集,要知道10天内连战6仗,球队战绩下滑或许是情有可原。而上仗对阵热火,爵士曾经在末节打出18比0的高潮,差点就能逆转热火,而且在这场比赛里,爵士3人得分上20+,其中後备登场的卡克臣重现上季最佳第六人的风采,他拿下25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偷波的全面数据,只可惜热火的正选五虎表现太过出色,爵士无奈吞下败果。值得一提的是,爵士最近一次主场战胜七十六人的比赛中,卡克臣成为爵士队史近30个赛季首位得分达到40分的後备球员,同时单场命中8记三分,这追平了爵士队史个人单场三分命中数的纪录。由此可见,卡克臣上仗开启「暴走模式」,重拾出色的状态,此番再战七十六人,相信这位上季最佳第六人将会全力帮助球队洗颓。阵容方面,前锋鲁迪基尔因伤休战。

  七十六人今季原本就「缺少」宾史蒙斯,全靠祖尔艾比迪一人支撑,但这位球队核心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在他缺阵的4仗当中,虽然杜比阿斯夏里士付出很多,但无法止住球队的连败,七十六人目前惨遭四连败打击,可见祖尔艾比迪的缺阵对他们来说影响非常之大。然而感到安慰的是,虽然七十六人遭遇四连败,球队排名也下滑至东岸第七,但他们也不是一无所获,因为祖尔艾比迪的缺阵,二年级生泰利斯麦斯获得很多的表现机会,并且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数据,他上仗15投10中,拿下24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而之前两场比赛中,泰利斯麦斯也分别得到31分和33分,连续两场得分均是全队最高。由此可见,泰利斯麦斯基本上可以替代宾史蒙斯,弥补後者缺阵带来的影响,这也是七十六人在四连败期间的最大收获。此番面对阵容更加齐整的爵士,以七十六人目前残阵来说,他们确实不宜高估。阵容方面,还有後卫格兰列拿和丹尼格连因伤休战;前锋M.菲毕拿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而缺阵。
上一篇:NBA常规赛解读布鲁克林篮网VS金州勇士     下一篇:篮网激战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