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罗甲05-23 02:00高泰VS云拿域克
时间:2020-05-22 05:29   来源:足球图库
 法罗甲05-23 02:00高泰VS云拿域克

法罗甲:高泰VS云拿域克

球队近况:
高泰在本赛季的开局不错,球队在前两轮拿下1胜1平保持不败,两场比赛合共攻进5球,整体发挥不俗。上一轮在主场对阵史卡拉的比赛,高泰交出了61%控球率和16射8中的比赛数据,全场压制着对手,最终收获5-2大胜,竞技状态火热。而云拿域克方面,作为法罗甲的传统强队,球队前两轮分别击败FCS罗伊和EB斯特莱马拿下两连胜,取得了几近完美的开局。不过云拿域克盘路走势一般,两场比赛指数一胜一负并不稳定,大小球方面也是一小一走,真实的竞技状态有被高估之意。

综合分析:
从实力的层面来看,上赛季最终拿到联赛第五的高泰会比云拿域克要略为逊色一筹,而且高泰在近几年与云拿域克交锋中也是输多赢少,基本是处于劣势的一方。而且云拿域克近期状态火热,开局前两轮联赛悉数攻进3球取胜,攻守两端的的表现几近完美,鉴于上赛季第三次交手云拿域克在主场意外输球,此役必然会有复仇之心,看好云拿域克至少收获1分会是正路选择。

推荐:云拿域克
上一篇:白俄超05-23 01:00沙克迪奥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     下一篇:德甲05-23 02:30柏林赫塔VS柏林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