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白俄超05-23 01:00沙克迪奥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
时间:2020-05-22 05:29   来源:足球图库
 白俄超05-23 01:00沙克迪奥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

白俄超    沙克迪奥 vs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

在客场被终结三连胜的沙克迪奥在上轮表现非常谨慎,面对来访的斯拉维亚莫兹里,沙克迪奥在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在对手罚下一人再扩大比分为2-0,全场比赛控球率也不超过5成,而防守方面滴水不漏,连对手一脚射门的机会都没有给。最终稳稳拿下比赛,联赛收获3胜1平,保持不败,上升的势头比较明显。

升班马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依然还在等待着赛季首胜,上轮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维特布斯克,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在下半场通过点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可惜随后维特布斯克扳平了比分,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未能再次改写比分,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心有不甘也无可奈何。这场平局也帮助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止住了三连败,算是唯一的安慰。

沙克迪奥近年10次正式交手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的胜率为5成,不算高,不过最近4次全部取胜,心理层面有优势。作为联赛的传统强队,沙克迪奥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最近明显找回了状态。反观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新赛季依然一胜难求,近况也不理想。因此本场理应追捧沙克迪奥可以迎来连胜。


推介:沙克迪奥
上一篇:德乙05-23 00:30纽伦堡VS奥厄     下一篇:法罗甲05-23 02:00高泰VS云拿域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