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周三 23:00 尼日超 阿达马瓦联vs安耶巴
时间:2020-03-18 22:06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 23:00 尼日超 阿达马瓦联vs安耶巴

3/18 23:00
尼日超 阿达马瓦联vs安耶巴
【基本面分析】
【阿达马瓦联】球队目前战绩6胜2平16负,以20积分排在尼日超最后一名,相比上个赛季球队的退步还是比较明显的;阿达马瓦联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比亚勇士,球队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1-2负于对手,遭遇联赛3连败,近期状态非常低迷。目前联赛垫底,本赛季球队场均进球仅0.71个,是攻击力最弱的球队,另外球队的防守端的表现也是同样糟糕,已经丢失了45个球。

【安耶巴】球队目前战绩10胜3平6负,目前以33积分排在联赛的9位安耶巴在上轮联赛坐镇主场3-0完胜阳光星,止住了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大振。目前在少赛5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13分排在联赛第9位,还是非常有希望加入争冠行列,球队的实力实力还是很强的,场均能打出1.47球,是联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

【综合分析】本场赛事游客队的安耶巴作出0.25球让步,指数显然更为倾向于主队的阿达马瓦联,但目前主队近期已经连续3场败球,状态较低,反观客队安耶巴近期表现出色,此前更是一度取得6场连胜,因此在考虑客队在实力和状态均优于主队的情况下,本场赛事看好客队安耶巴能顺利取胜。

【推荐】安耶巴 胜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文字、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上一篇:周三 尼日超 23:00 流浪联 vs 瓦里狼     下一篇:尼日超 23:00阳光星vs卡齐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