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周三 尼日超 23:00 流浪联 vs 瓦里狼
时间:2020-03-18 22:06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 尼日超   23:00 流浪联 vs 瓦里狼

比赛时间:2020-03-18 23:00 星期三

流浪联以往是尼日利亚超的中游分子,本赛季球队表现出色,联赛24轮战罢,流浪联以12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距离榜首不过4分之差,球队有机会逐鹿联赛冠军奖杯。流浪联最近的表现也比较稳健,不过上轮联赛做客0-1不敌埃努古流浪者,联赛5轮不败被终结。

瓦里狼本赛季发挥算是一般,23轮战罢,球队录得9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瓦里狼最近上升的势头非常明显,最近5轮联赛拿到4胜1平的不败战绩,即使是面对积分榜前列的卡齐纳联、阳光星等球队都拿到了胜利,还在自己薄弱的客场逼平了阿克瓦联。

在近年交锋往绩中,流浪联3次面对瓦里狼都拿到了胜利,交锋心理拥有不小优势。今番易地而战,游戏数据做出流浪联-1让步,对于主队颇多支持。两队近况都不错,流浪联主场虽然强势,但鲜有大比分出现,目前游戏数据的信心足够,是役理应看好流浪联再下一城。


推介:流浪联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文字、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上一篇:周三 尼日超23:00吉加瓦黄金星-中心队     下一篇:周三 23:00 尼日超 阿达马瓦联vs安耶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