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日报 >
曼城让得辣李城有鸡偷
时间:2019-05-06 08:53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二凌晨英超独脚戏,「蓝月亮」曼城主场迎战「狐狸」李斯特城,力争衞冕嘅曼城为保证全取3分踢法愈显保守,尤其呢场仲要忌惮李城Big6杀手占美华迪唔畀佢偷鸡,「蓝月亮」如果轻敌随时出事,今场让到2/2.5球,捧李城下盘稳阵。
(Now 621周二凌晨3时直播)
进入英超争标直路冲刺,联赛已豪取12连胜嘅曼城,只要做好自己,稳稳阵阵赢埋最后两轮,唔使睇对手利物浦结果如何,就可确保冠军到手,命运尽在自己掌握中。不过,前锋阿古路近4场联赛入得1球,史达宁又连续3场联赛食白果,两位头号射手脚风都欠顺,因此「蓝月亮」近期变得保守,为保住胜果,每当领先后都拉布,近9仗都只係以2球或以下优势取胜,比起季初频频大炒对手,进攻气势明显减弱。
华Dee突击牵制蓝月亮
李城自新帅罗渣士接手后,近7场联赛5胜,其中射手占美华迪就延续Big 6杀手本色,连同上场梅开二度助球队以3比0大胜阿仙奴,「华Dee」对Big6已累积31个士哥;曼城为抑制呢位靠突击揾食嘅Big6杀手,今仗相信唔敢将防线推得过前,「蓝月亮」想大胜肯定有难度,宁捧李城下盘。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文字、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上一篇:阿仙奴加强防务细保清白     下一篇:红军绝地降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