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内维尔:曼联转会操作太迟钝 还没法争英超冠军
时间:2020-09-03 12:00   来源:足球图库

内维尔谈曼联引援

内维尔谈曼联引援

  曼联正式引进了范德贝克,完成了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引援。那么曼联现在的阵容能争夺英超冠军吗?加里-内维尔给出的答案是不能。

  内维尔表示:“曼联现在的阵容根本无法挑战英超冠军。这支球队还需要4到5笔引援。过去一年里,我一直是这样的观点,我甚至指出了曼联需要改进的地方。”

  “作为曼联球迷,目前的状况让人沮丧,俱乐部没有早日开始转会业务。过去10年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让人感到恐慌,他们反应迟钝,给出的薪水过高,而且转会费溢价也高。所以,曼联必须明智一点。”

  内维尔还指出,曼联应该补强攻击线。他表示:“我们并不是很迫切的需要桑乔,我们需要的是能补强球队锋线的球员,是的,桑乔可能符合要求,我也希望得到他。但对曼联来说,其实能补强球队锋线的球员都是合适的引援目标。”

  “格林伍德的出现缓解了锋线压力,但曼联仍然需要引进一名能和拉什福德、马夏尔、格林伍德竞争的球员,他需要去和这三人形成竞争,并给三叉戟提供火力支持。”

上一篇:有情有义!曼联新援选择这个号码 只为向挚友致敬     下一篇:曼联新赛季可排两套阵型!这阵容能英超争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