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有情有义!曼联新援选择这个号码 只为向挚友致敬
时间:2020-09-03 11:59   来源:足球图库

有情有义!曼联新援选择这个号码 只为向挚友致敬

  曼联从阿贾克斯签下了荷兰中场范德贝克,范德贝克选择了34号作为自己的号码,背后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2017年阿贾克斯的一场对阵不莱梅的季前赛,阿贾克斯球员努里在比赛中昏倒,赛后被诊断为大脑永久性损伤,职业生涯被迫提前结束。

范德贝克和努里是挚友

范德贝克和努里是挚友

  范德贝克和努里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两人从阿贾克斯青年队以成长,而34号正是努里的号码,他身披这个号码在阿贾克斯一线队出场了15次。范德贝克决定在曼联穿上34号向好友致敬。

  他说道:“这对我来说很特别,是因为我的好朋友努里。也许你知道这个故事,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和他家人关系也很好,他也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决定把他的号码穿在球衣上,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忆。”34号原来属于门将亨德森,但他将号码让给了范德贝克。英超时代,穿过34号的还有格林宁、巴德斯利和林德高。

  不仅范德贝克,许多前阿贾克斯球员也在离队后在新东家选择34号致敬努力,包括在小克鲁伊维特、韦尔特曼和尤尼斯。

上一篇: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荷甲中场 转会费4000万镑签5年     下一篇:内维尔:曼联转会操作太迟钝 还没法争英超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