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数据大利「蓝月亮」
时间:2019-05-12 08:03   来源:足球图库
  今次是哥迪奥拿执教的「蓝月亮」曼城和高洛普执教的利物浦继2013年至2014年球季后,再次要恶斗至煞科日才能决出锦标谁属。英超之前有7季需要踢至最后一轮才决出冠军,全部都是由当时居于联赛榜榜首的球队顺利夺标,故今次曼城可说无得输。
  曼、利在5年前要斗至煞科日才分出高下,亦是英超对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当时领先两分的曼城,结果顺利在主场以2:0击败韦斯咸而夺标,即使利物浦主场以2:1赢纽卡素亦徒然。曼城在2011年至2012年球季首夺锦标,也是和曼市死敌曼联踢至煞科战,当时战况更加激烈,赛前「双曼」同获86分,最终曼城主场靠阿古路补时绝杀而险胜昆士柏流浪3:2,凭着得失球压倒曼联而捧杯。
  其他5次全部牵涉曼联,当中3次顺利带到终点,另两次分别争取逆转布力般流浪和车路士失败。值得一提的是,对上一次顶级联赛在煞科日领先却未能夺标,便是1988年至1989年球季的利物浦,当时他们主场以0:2不敌次席的阿仙奴后,把锦标拱手相让。
上一篇:英超今煞科 一战定冠军     下一篇:欧霸盃席位仍存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