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城迎战李城胜算高
时间:2019-05-06 08:25   来源:足球图库
  「蓝月亮」曼城只要成功在明晨的「双城战」主场击退另一支前冠军、「狐狸」李斯特城,便可谓扫除了争取卫冕英超的最后障碍,闯过本土「三冠王」的第2关,以曼城目前的强势,达标并无难度。(NOW621台明天凌晨3时直播)
  曼城今仗获胜便重新领先利物浦1分,最后一轮作客已经成功护级的白礼顿,赢波近乎可说是「零阻力」,故此今战可谓变相的冠军战,只要赢波几乎可「开香槟祝捷」,亦成为近10年来首支成功卫冕英超的球队。此外,已手执联赛杯的「蓝月亮」亦已杀入足总决赛与屈福特争霸,可望成为本土「三冠王」,虽然无缘欧联,但球员仍然充满争胜动力。
  主队或以上仗作客赢般尼的原班人脚出击,阿古路、史达宁、利莱辛尼、大卫施华和贝拿度施华个个能传擅射,令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后备席上还有「耶稣」加比尔捷西斯、「倒戈」的马列斯、小将菲尔科顿等,简直有人满之患,即使奇云迪布尼养伤、费兰甸奴或未及伤愈候命,仍然「冇问题」。
  唯一威胁来自占美华迪
  2016年盟主李斯特城几已笃定无缘来届欧洲赛,球员战意肯定不及抢3分如抢钱的曼城。再者,曾被红军请吃「无情鸡」的领队罗渣士,亦未必愿为前球会作嫁衣裳。
  唯一正面事情是射手占美华迪近期入球停不了,尤其对强队特别「醒神」,有机会超越利物浦门将艾利臣比加而拿下今季英超金手套的曼城门将艾达臣摩拉斯,必然不能大意。
上一篇:拉素火併阿特兰大     下一篇:AC斗博洛尼亚不容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