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拉素火併阿特兰大
时间:2019-05-05 08:06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拉素为争前四尽最后努力,今晚主场硬撼第四的阿特兰大。拉素两连胜回勇,不过阿特兰大近况更强势。拉素纵有地利亦难有把握赢三分。
    拉素乘盃赛击败AC米兰的气势,上仗再杀退森多利亚,目前虽排第八,但与前四仅差四分,仍有希望争前四。拉素虽人脚稍佔优,不过恩莫比尼及艾拔图今季状态下滑,令攻力大减。相反第四的阿特兰大射手沙柏达已射入廿一球脚风极顺,连同伊历锡进攻火力十足。防线近五战仅失两球,今战争前四的“六分波”,两军斗心同样强劲。拉素虽主场,但阿特兰大状态佔优,“蓝鹰”想赢唔容易。
    祖记逼和拖连奴
    此外祖记主场斗拖连奴上演都灵打吡,有C朗顶入生涯第一百个头鎚。祖记由C朗领军新星坚恩在前线进攻,早段却先落后。简些路掷界外球被卢杰截走,再禁区内右脚妙射助拖连奴反客为主领先。
    意外落后的祖记强攻反扑,惜C朗及马杜迪的射门被施利古救出。战至完场前六分钟拖连奴终失守,C朗接应传中顶入,为祖记挽面子保不败,主场逼和一比一。
    C朗顶入生涯第一百个头鎚,亦是第六百○一个球会入球,再超美斯。
    打吡保不败,祖记队长捷连尼满意战果:“拖连奴在一九年作客只输过一场,今仗他们同样有很出色的发挥。我们虽抢三分的战意确有下降,不过仍展示出决心及力量。我认为和局很合理。”拖连奴失分仍居第六,但争前四处被动。
上一篇:皇马迎击维拉利尔     下一篇:曼城迎战李城胜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