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紐卡素傷兵多 鬥車路士難言勝
时间:2023-11-26 10:19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teamtalk報道:飽受傷停困擾的紐卡素,又要顧慮下周歐聯生死戰,今晚英超主場鬥車路士,實無可勝本錢,不過客軍暫時仍未見有平穩水準,兩軍累鬥累,博「主客和」的和有着數。(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紐卡素近期聯賽頻頻失分,上場作客更不敵般尼茅夫,守將捷比亞還一度與不滿的球迷爭論。可惜球隊兵荒問題仍嚴重,後衛保治文、丹般恩、翼鋒哈維班尼斯、前鋒哥林威爾遜等主力仍倦勤,當然還有被禁賽的辛度東拿利,初傷癒的阿歷山大伊沙克和中場米基爾阿米朗頂多只任後備,下周中還在歐聯生死戰作客巴黎聖日耳門,情況艱巨。

  車路士上仗與曼城合演一場4:4的英超經典戰,但今戰隨時又回歸平淡,尤其是前鋒尼高拉斯積遜雖已入6球,但其射術始終平平,隨時又浪費入球機會。

  阿仙奴實力較佳捧讓和

  尾場阿仙奴將作客賓福特,客軍有從後者借用的門將大衛拉耶不能上陣,重新由蘭斯達爾把關,但球隊如今面對實力較次對手已有可勝把握,可敲客軍小勝,買「讓球主客和」阿仙奴[-1]的讓和。(NOW621及611台明晨1時30分直播)

 

 


上一篇:愛華頓違規被扣10分跌至尾二     下一篇:曼城會否被重罰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