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愛華頓違規被扣10分跌至尾二
时间:2023-11-19 18:00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賽會周五宣布,愛華頓由於涉及違反財政公平條例,即時重罰在英超聯賽榜上扣減10分,他們亦因此由原本排名第14位跌至「尾二」位置,或因此需要護級。

  愛華頓因涉及違反財政公平條例被英超賽會立案,經過上月聽證會後,愛華頓承認於2021至22年球季違反利潤及可持續發展規則,獨立調查委員會經調查後,認為愛華頓該段時間的財政虧損至少達1.245億英鎊,超過賽會規定的1.05億鎊上限。因此,英超賽會最終向愛華頓重罰即時扣減英超聯賽榜上10分,原本累積14分排名第14的愛華頓,經扣分後只餘下4分,僅靠得失球差較佳,壓倒同得4分的包尾的般尼。

  翻查以往紀錄,1997年的米杜士堡因球員不足被扣3分,2010年的樸茨茅夫因進入破產管理被扣9分,兩支扣分球隊最終當季都降班收場,愛華頓或步上後塵,因此已隨即提出上訴。同時,該季苦主般尼、列斯聯及李斯特城亦向愛華頓索賠3億英鎊,其中後兩支球隊該季需要降班落英冠。

上一篇:巴西缺尼馬 攻力即急跌 在對上兩屆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合共只     下一篇:紐卡素傷兵多 鬥車路士難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