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奥格斯堡vs波鸿 主队能否反弹?
时间:2022-11-12 18:14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22:30,德甲的第15轮比赛,奥格斯堡主场对战波鸿,奥格斯堡上轮联赛客场逼平了柏林联合,表现出不俗的韧性,同时也止住连败颓势,士气得到恢复,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不出众的波鸿,奥格斯堡能否借主场之利载誉而归呢?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4,联赛14轮取得4胜3平7负,积分15分的成绩,合计进球18个,失球25个,整体表现属联赛下游水平,上轮联赛奥格斯堡客场2-2逼平了波鸿,止住了过去联赛2连败的势头,士气得到恢复,但这还是难以掩盖球队过去多轮赛事不胜的低迷表现,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不出众的波鸿,奥格斯堡的主场优势能否体现呢?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7,联赛14轮只取得3胜1平10负,积分10分的成绩,合计进球13个,失球36个,整体表现属联赛下游水平,上轮联赛波鸿主场1-0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成功止住了联赛2连败的颓势,士气备受鼓舞,但是波鸿并不擅客场作战,新赛季至今7个客场全部告负,客战能力非常有限,本轮客场挑战近期状态较低迷的奥格斯堡,波鸿能否迎来客场首胜呢?

  

  本场北单当前的数据组合是(0)2.03 6.23 2.86,负的方向有下降的趋势,北单分析数据提示,客队的信心支持较足,两队今季的表现相差不大,历史5次交锋也是平分秋色,主队上轮联赛逼平柏林联合,可见韧性不俗,本轮坐镇主场,外界也给到了主队支持,但我认为这对于近期争胜力极差的主队来说反倒是加大了阻力,不利于主队打出,所以我认为主队不宜过分高估,客队在为保级而战,战意更加浓烈,上轮联赛击败了门兴,士气正盛,外界对客队也有所防范,所以本场比赛我认为客队至少不败。

上一篇:[赛事精析] 诺丁汉森林vs水晶宫 客队有胜算吗?     下一篇:[赛事精析] 长春亚泰vs天津津门虎 客队赛季再战亚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