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诺丁汉森林vs水晶宫 客队有胜算吗?
时间:2022-11-12 18:14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23时00分,英超的一场焦点比赛,诺丁汉森林主场对战水晶宫,两队过往10次交锋,诺丁汉森林胜多败少占据上风,但时隔多年,双方实力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文章摘自华体网,此番相遇,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本赛季英超进行了14轮,诺丁汉森林取得胜2胜4平8负的成绩,总共打进10球,丢30球,积1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位,近期10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平5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一般,上一场比赛在英联杯赛中主场对战托特纳姆热刺以2-0斩获胜仗,结束了此前连续2场比赛不胜的局势,士气得到恢复。

  本赛季英超进行了14轮,水晶宫取得5胜4平4负的成绩,总共打进15球,丢失17球,积19分,排在联赛第10位,近期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整体表现尚可,上一场比赛作客走访纽卡斯尔联以0-0握手言和,联赛2连胜势头被终结,士气难免不受打击,但近期连续3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走势还是不错的。

  

  根据提供的数据,北单数据开出的数据组合是3.16 3.22 2.66,客队搭配较低数据,外界也是给到了客队相当的支持,主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而客队作为英超的传统球队,实力和名气显然在主队之上,外界给到客队支持合情合理,但要注意,客队热度高,反而不宜打出,所以我认为本场比赛对于客队还是不宜期望太高,目前的北单数据走势对客队的倾向性并不是很明显,可见北单对客队的信心并不大,所以综合北单数据,本场北单建议选择胜、平。

上一篇:[赛事精析] 德乙赛事报告:汉堡vs桑德豪森     下一篇:[赛事精析] 奥格斯堡vs波鸿 主队能否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