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卡尔斯鲁厄vs圣保利 谁能够率先止颓
时间:2022-11-12 17:14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00,德乙联赛第17轮角逐,本场由卡尔斯鲁厄对战圣保利。卡尔斯鲁厄遭遇联赛5连败士气处于低迷时期,而圣保利目前也是连续4轮联赛不胜,两队处于降级的边缘,谁能够及时止住颓势呢?小刀为大将详细分析。

  基本面分析:

  卡尔斯鲁厄在上赛季属于德乙的中下游球队,来到本赛季没有明显的起色,至今16轮联赛过后仅取得5胜2平9负的战绩,目前以1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3位,仅比降级区高1分,他们的进攻能力在这个区域算不错,共打进22粒进球,但可惜他们能进也能失,防守端存在隐患,总失球数高达26球,是他们排名靠后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状态相当低迷,上轮作客以0-2不敌,正遭遇联赛5连败,而且目前伤病情况严重,中卫奥萨尼斯、中前卫莱昂贾森、中卫安布罗修斯、中卫费利克斯伊罗雷尔、中卫拉扎尔米尔科维奇、中前卫卡安西拉罗格鲁本场无法上阵。

  圣保利上赛季属于德乙的上游球队,距离升级只是一步之遥,但本赛季有较大的退步,至今16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7平6负的战绩,目前以16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5位,仅比降级区多4个净球,有保级的压力,他们进攻端表现稍逊于卡尔斯鲁厄,但防守端表现相对更高,总失球数比卡尔斯鲁厄少5个,不得不提的是,球队抢分主要来自主场,客场是他们的软肋,至今8轮客场一胜难求而且有6场落败,是德乙客场战绩较差的球队,近一场联赛以0-0闷平基尔高士丁,连续4轮联赛不胜,伤停方面,中卫克里斯多夫阿维沃尔、中卫雅可夫、中卫比蒂姆法兹、中卫大卫内梅斯、中前卫尼克拉斯杰森、中前卫弗朗茨罗戈本场无法上阵。

  根据两队历史交锋往绩数据看,卡尔斯鲁厄过去10次正式赛面对圣保利仅得2场胜仗,其中近2次交锋均落败,在心理上处于下风,而且球队目前正处于5连败的颓势中,本场即使主场作战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根据中国竞彩数据分析,胜平负SP值处于2.25 3.30 2.55的比例分布,胜负SP值都相对偏低,卡尔斯鲁厄的主场优势并没有体现出来,而且支持力度是往绩中较弱的,本场卡尔斯鲁厄还是少捧为妙。

上一篇:[赛事精析] 曼彻斯特城vs布伦特福德 曼城大胜不易     下一篇:[赛事精析] 德乙赛事报告:汉堡vs桑德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