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曼彻斯特城vs布伦特福德 曼城大胜不易
时间:2022-11-12 17:14   来源:足球图库

  曼彻斯特城是英超顶流,市值高达42亿美元,本赛季他们依旧保持了出色的进攻效率,联赛至今39粒进球冠绝群雄。主场方面,曼彻斯特城在周中联赛杯以2-0的比分将切尔西淘汰出局,跨赛季近15场各项赛事全胜,主场战斗力相当出色。历史交手方面,曼彻斯特城在与布伦特福德近两次交锋中全部取胜,交锋往绩优势明显。

 

  布伦特福近段时间的表现较为平庸,周中英联杯他们和英乙球队吉林汉姆一直踢到了点球大战,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打成平局。阵容方面,布伦特伤病主要集中在中后场,包括队长延森在内的多名主力无法出战,对球队实力影响较大。客场方面,布伦特福德近8个客场各项赛事仅取1胜,客场战斗力偏弱。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在主队让2的基础上开出了1.91 3.90 2.78的数据组合,其中平局数据过高,压力主要集中在胜负两方向。

  2、根据我网提供数据分析,主客两队士气风貌差距很大,曼城在主场连胜的背景下,数据给予支持的力度并不算给力,后期不做大幅调整的情况下,曼城大胜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既然如此,本场比赛不妨冷敲下行,支持客队布伦特福德有所作为。

上一篇:[赛事精析] 那不勒斯vs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实力强大     下一篇:[赛事精析] 卡尔斯鲁厄vs圣保利 谁能够率先止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