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周六主流赛事数据捕捉:勒沃数据不明朗
时间:2022-11-12 17:13   来源:足球图库

  2.本期的英超和德甲比较多一些,这算是不错的信息,毕竟没有太多的联赛需要观察。利物浦在上一场联赛战胜了热刺。他们的积分现在是19分。比排名第四的热刺少了7分。在世界杯之前是没有机会拿到前几名了。在周中的联赛杯,他们接着就战平了低级别的球队,靠着点球才勉强晋级。利物浦真是奇怪的球队。本场比赛的对手南安普顿现在的积分也是比较靠后,但利物浦既然能在主场被诺丁汉森林击败,南安普顿也不是不行。本场比赛数据算是正常,竞彩只开了1.14的主胜数据。在整体趋势上,依然也还是利好主队。但考虑到利物浦在近期的表现,其他数据不主张选主胜。

  不来梅在主场和客场的成绩差别很大。在主场他们之前的比赛大部分都获得了胜利。而在客场较少获胜。他们上一场主场比赛战胜了沙尔克,之前是战胜了柏林赫塔,他们在对阵弱队的时候问题不大。但是莱比锡是实力较强的球队,而且近期的比赛状态很好。在客场3比1战胜霍芬海姆,主场是3比1战胜弗赖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堡。这两个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在双方近期的对赛上,不来梅表现一般,上个赛季他们是两场比赛都被对手击败。鉴于双方在实力上有巨大差距,这场比赛竞彩只开1.68的客胜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整体上看,客胜数据是有上升趋势的,本场还需要再观察一下。

  3.勒沃库森终于是摆脱了降级区。他们和同样在降级区附近的斯图加特的这场比赛,按说主队是有优势的,但主队现在的数据特别不明朗,甚至有上升趋势。这可不大好判断啊。

上一篇:[赛事精析] 西汉姆联vs莱切斯特城 蓝狐有望延续火热     下一篇:[赛事精析] 那不勒斯vs乌迪内斯 客队能否抵挡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