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西汉姆联vs莱切斯特城 蓝狐有望延续火热
时间:2022-11-12 17:13   来源:足球图库

  西汉姆联本赛季14轮比赛取得4胜2平8负成绩,得12球失15球,上赛季获得欧战区排名反倒是成为了球队新赛季征战的累赘,受到前期双线作战的体力影响,球队的整体前后场表现甚至不及两支升班马队伍般活跃。在11月初球队短期结束了欧会杯的小组赛赛程并成功获得出线资格,注意力是可以回到国内的比赛上面,不过已经全面掉队的西汉姆联近期两场比赛依然无法取得胜利,继联赛落败于客场实力一般的水晶宫后上场的英联杯也是无法在常规时间拿下次一级联赛的布莱克本,并且在点球大战中落败,球队的士气状态均处于低点。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14轮比赛取得4胜2平8负,得23球失25,整体表现与本场对手西汉姆联也是不相伯仲。虽然赛季前期遭遇了7轮不胜且6连败的冰点时期,但是主教练罗杰斯在面临压力之下反而是交出了不错的变招,近8场比赛里莱切斯特城拿到了5胜1平的优秀得分表现,近期的两次作客更是成功了零封姿态战胜了狼队和埃弗顿,两战合计拿到了6球进账,不久前主场迎战实力强悍的曼彻斯特城也仅仅是失1球表现,短暂的再次创造了蓝狐奇迹,本场作客挑战状态一般的西汉姆联,球队决心取分之下战意十分旺盛。

  

  根据提供的初始数据分析,两队目前在联赛上无论是战绩还是积文章摘自华体网分榜总势都是处于同一个区间,不同的是莱切斯特城能够回到目前为止当中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并且从近期的联赛表现上蓝狐相比起锤子帮有着较大的士气差别,西汉姆联近两个赛季持续走强之下已经在莱切斯特城手上拿到了4连不败且获3连胜的强势表现,趁着主队此番走弱之际,作客的蓝狐必然是十分渴望一举拿下本场三分对西汉姆联作出复仇的,尤其是客队近期脚风正顺,此番锤子帮想要延续此前的强势主场实在是不容乐观,北单数据上,给出了0,1.98,5.58,3.14的搭配,结合到双方的基本面分析,本场比赛建议方向为平、负。

  北单参考:平、负

上一篇:[赛事精析] 诺丁汉森林vs水晶宫 主队能否捍卫主场?     下一篇:[赛事精析] 周六主流赛事数据捕捉:勒沃数据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