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北京单场周六302推荐:皇家盐湖城VS洛杉矶FC
时间:2022-08-06 07:09   来源:足球图库

美职业联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皇家盐湖城对战洛杉矶FC。皇家盐湖城在本赛季的尚算不俗,球队23轮联赛过后取得9胜7平7负的战绩,目前以34分排名西部联赛的第5位,他们擅长利用主场抢分,至今11个联赛主场仅得1场败仗却有7场获胜,本场定会把握主场优势。


洛杉矶FC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对更出色,他们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收录15胜3平4负的战绩,目前以48分身处西部联赛榜的头名位置,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有突出的表现,其中客场不败率高达70%,当中有6场斩获胜仗,而且近期客场先后战胜纳什威尔和肯萨斯竞技。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皇家盐湖城过去10次面对洛杉矶FC取得2胜8负的战绩,其中近4次交锋全部,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本场数据为洛杉矶FC作出低迷的倾向,无法体现出皇家盐湖城应有的主场优势,可见对客队的信心更大, 本场正路应支持洛杉矶FC不败。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六290推荐:圣保罗VS弗拉门戈     下一篇:竞足周六051 法甲 克莱蒙VS巴黎圣日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