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北京单场周六290推荐:圣保罗VS弗拉门戈
时间:2022-08-06 07:09   来源:足球图库

其实从最近这段时间的战绩可以看得出,圣保罗现阶段更为重视杯赛,包括南球杯和巴西杯这两项赛事。你看在最近的12场杯赛(包括南球杯和巴西杯)中,圣保罗竟然是砍下了9胜2平1负的战绩,现时在这两项赛事都保持着不错的前景。反观联赛,他们深知道没机会竞争联赛冠军了,所以在几线作战的情况下,他们对于联赛关注程度明显不足,最近9轮唯一的胜仗就是击败了低迷的戈亚尼亚竞技。而考虑到下周中还有南球杯次回合赛事,估计圣保罗本场赛事很有可能还是会做出比较大的轮换。


弗拉门戈在赛季初期一度被远远甩下,幸好高层亡羊补牢,及时进行了换帅,这使得球队也是逐渐找回了最佳状态,最近更加是再次打出一波惊人的6胜1平战绩,联赛、巴西杯、自由杯都在前进当中。而由于在周中自由杯首回合已经取得了客场2-0的领先优势,这使得他们在次回合的处境可以更为轻松,自然也就能够在联赛中倾注更加多的精力了,所以本轮即便是作客,其前景依旧值得看好。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近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老胡觉得这场弗拉门戈是更值得支持的,为啥这样说呢?其实上面说得很清楚了,弗拉门戈本身在实力上就有优势,再加上球队在自由杯中的压力没那么大,而圣保罗则明显更加分心下周中的南球杯次回合,此消彼长之下,弗拉门戈优势就逐渐显露了,所以这场预计客队不败难度不会很大。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六266推荐:罗斯托克VS比勒菲尔德     下一篇:北京单场周六302推荐:皇家盐湖城VS洛杉矶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