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徐宏傑:趕復賽憂體能狀況
时间:2020-09-03 17:40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能夠順利復操,複賽亦有望,對球員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不過由於時間緊迫,參賽球隊都只有兩周時間操練備戰,富力R&F後衛「傑仔」徐宏傑接受大公報訪問時坦言擔心自己的體能狀況和有可能出現受傷的情況。而他是在季中停賽期才從中甲梅州客家轉會至富力R&F,仍然未知道自己能否代表球隊出賽,冀足總盡快作出公布。

  對於能夠復操備戰,「傑仔」坦言是急不及待,但他同時擔心自己能否在今季為球隊出賽。國際足聯規定新簽入的球員不得在因疫情下未完成的球季出場,「傑仔」也屬於其中一員。足總早前曾表示會以「特事特辦」的方式解決此問題,但仍未有相關政策公布。

  「傑仔」擔心只在兩星期的短時間內復操就比賽,可能會對體能狀況有影響。他說:「時間非常緊迫,我以前幾乎沒有試過準備兩周便馬上比賽,準備時間可能不夠,會擔心自己的體能狀況,也擔心會出現受傷的情況。」

上一篇:法媒︰尼馬確診新冠肺炎     下一篇:世亞洲:國足今晚鬥澳洲不容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