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利物浦急須注入激情提升狀態
时间:2020-08-31 17:37   来源:足球图库

  當球迷今仗看見阿仙奴表現繼續有進步之際,英超盟主利物浦的表現卻仍然與上季高峰時相差一大截,一眾主力明顯狀態低沉,如果開季「脫腳」,預期本季列強鼎足之下,要後上衛冕必定難比登天。

  利物浦上季在球賽停頓之前達巔峰水準,但在複賽後表現卻「銳跌watt」,若非「家底夠厚」,能否首奪英超也是未知之數。季後無須踢歐洲賽及足總杯的利物浦,休息理應較充分,但今仗所見,像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韋拿杜姆等多名主力,表現仍然遠離應有水準,令人憂慮。

  也許球隊近兩年先後拿下歐聯、世界冠軍球會杯和英超幾個最高殊榮,球員的飢渴感有所下降;也許由於文尼和韋拿杜姆正與巴塞隆拿拉上關係,心有旁騖而影響演出;也許因為隊長兼應屆英格蘭足球先生佐敦軒達臣仍在養傷,但領隊高洛普必須趕緊在未來兩周內重新為球員注入激情,否則當其他競爭對手都在復甦、進步和重金增兵之時,利物浦卻未見有明確大計。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上一篇:德甲暫停 下月2日重開     下一篇:沙亞成利物浦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