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德甲暫停 下月2日重開
时间:2020-08-31 17:37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歐洲五大聯賽相繼因新冠肺炎疫情倒下,在意甲、英超、西甲、法甲暫停後,德國足總宣布,原定昨天以閉門形式進行的德甲及德乙第二十六輪比賽全部延期,所有賽事暫定於下月2日重開。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德國聯賽首次暫停,至此歐洲五大聯賽已全數暫停。

  其餘歐洲聯賽如荷甲、葡超、蘇超、比甲都已暫停,目前歐洲只餘下俄羅斯、土耳其等聯賽繼續舉行。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歐洲各聯賽都相繼作出不同措施,意甲及英超曾決定閉門作賽,但最終都因疫情擴散而暫停,西甲及法甲在商議後亦火速跟隨,德甲較早時曾宣布本周末聯賽將如常舉行,只是會以閉門形式上演。不過,就在德國足總宣布這個決定後,德甲榜尾球隊柏達邦主帥保加拿及旗下兩名球員便出現了感染新冠肺炎的徵狀,之後慕遜加柏的工作人員更被確診,德乙的漢諾威亦出現內部傳染,在中堅侯巴斯確診後,另一後衛贊尼斯漢恩似乎被前者傳染,德國足總不得不改變閉門作賽的決定,臨時暫停所有賽事,直至下月2日。

上一篇:柏歷堅尼斥高文欠缺尊重     下一篇:利物浦急須注入激情提升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