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港籃主帥:取消可惜但理解
时间:2020-08-05 06:30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因疫情導致本地籃球聯賽和銀牌賽取消,可說前所未有。身兼香港籃球代表隊和甲一球隊福建主教練的安慶健,昨天接受大公報訪問時坦言可惜,但疫情嚴重下確實沒有辦法,理解香港籃總的決定。他建議籃總明年8月之前舉辦一些邀請賽或杯賽,讓球隊能夠備戰下年度的賽事。

  安慶健表示,第三波疫情爆發後,對本地賽事如期舉辦已不樂觀,他也猜想到即使沒有取消,也至少會推遲,他說:「若延期的話也不知道會延到幾時,最慘的是我們沒有場地練波。如果延期後又碰上下一波疫情,球隊的比賽和練波又要終止,對於球員參加高水平的比賽是很困難的事。」

  安慶健希望至明年8月聯賽和銀牌賽開始前,如果疫情停止,籃總可舉辦一些比賽,如邀請賽或杯賽,可讓球隊作季前備戰。

  安慶健又表示擔心球員狀態,但他認為現在的香港球員比較自律,這幾個月他們也沒有怎樣練波,但會自己保持體能訓練,保持基本狀態。

上一篇:籃總取消今年聯賽銀牌賽     下一篇:香港體院封院延至下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