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籃總取消今年聯賽銀牌賽
时间:2020-08-05 06:20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本港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嚴峻,對本地體育賽事影響極大。香港籃總昨天宣布,鑒於疫情仍未受控,且體育館自上月中便關閉至今,各球隊缺乏訓練和比賽時間,因此決定取消本年度聯賽和銀牌賽。至於下年度的聯賽和銀牌賽,則暫定不早於明年8月開始。

  籃總表示,鑒於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未能受到控制,康文署亦已發出通知,於上月15日開始暫停所有康文署資助的活動,所有康文署屬下的體育館,將會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關閉,各隊相對會缺乏練習的場地和時間。另一方面,考慮到保障各參賽球隊職球員的健康,本年度球季將無法依期於本月底開始,因此決定取消本年度的聯賽和銀牌賽。下年度的聯賽和銀牌賽,暫定不早於明年8月舉行,這可以有利配合亞洲籃協舉辦國際性賽事。

  今年本地籃球賽事舉辦遇上不少阻滯,先是在年初本港遇上第一波疫情,當時籃總已經決定將原本4月左右開賽的銀牌賽和5月開賽的甲一聯賽都延期至本月。無奈疫情從年初至今依然持續,且遭遇更為嚴重的第三波疫情,籃總迫於無奈唯有取消本年度聯賽和銀牌賽。

上一篇:易建聯拉傷 4強上陣成疑     下一篇:港籃主帥:取消可惜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