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慕逊加柏响应减薪共渡时艰
时间:2020-03-21 12:06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综合新华社、每日邮报报道:继德国国家队主帅路维、领队比亚荷夫等人后,德甲慕逊加柏的领导层、球员和教练员亦表示,愿意放弃部分薪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赛事停摆危机,共渡时艰。

  路维和比亚荷夫日前向德国足总表示正在考虑减薪,慕逊加柏亦宣布,球会总经理、竞技主管、教练团队和全体球员愿意自降薪水。据《莱茵邮报》报道,採取降薪措施后,一个月可节省约100万欧元开支,用于保证球会其他普通工作人员收入。此外,德乙球会卡尔斯鲁厄也宣布全队球员减薪,德甲柏林联的波兰门将基尔域斯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放弃部分人工。

  西甲方面,切尔达就继华拉度列之后,婉拒西甲赛会向各球会提供的新冠肺炎测试套装予球员进行检测,认为应该把资源留给国内其他更加有需要的人。西甲获发约500个测试套装,赛会率先提供予已有职、球员确诊,以及曾到过高危地区的球队。

上一篇:养伤球星疫情下 正面应对     下一篇:C朗與愛兒練波增進父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