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养伤球星疫情下 正面应对
时间:2020-03-21 12:05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新冠肺炎疫情令欧洲球坛停摆,从经济角度看所有球队固然都是输家,但从比赛方面去看,一些球星及他们所效力的球队保持正面态度,皆因目前多支强队都有主力球员正在养伤,球赛暂停正好让他们把握时间复元之余,也让球队获喘息机会,待比赛恢复时收复失地。

  利物浦今届的英超锦标可望而未可及,等了又等可谓成为「冠军输家」,然而热刺和曼联却受惠于这次「无了期的等」。热刺今年初先后有射手兼队长哈利卡尼和中场穆沙施素高养伤,随后又不幸有另一锋线主力孙兴民养伤,结果就节节败退,联赛跌落第8位之余,亦在欧联16强大败于RB莱比锡而出局。预计上述3人将要在下月中至月尾才相继复出,原本对球队来说肯定太迟,但如今却可「不缺席」3月中至下月底的比赛,对热刺争取来届欧联资格,是好消息。

  曼联在加入了葡萄牙中场波基斯费南迪斯后逐渐回勇,停摆前所有赛事已连续11仗不败,目前联赛紧守第5位,有望争取欧联资格,而且欧霸杯亦有力再次抡元,适逢中场保罗普巴和前锋拉舒福特都应可在複赛时重新候命,对球队来说更是如虎添翼。车路士首席射手谭美阿巴谦预计最快本月底才复出,如今至少多1个月时间慢慢休养当然更好。

  西甲方面,皇马锋将夏萨特于上月受伤,预计到下月中才复出,本来肯定无缘欧联16强对曼城的两回合赛事,但现在这名前车路士主将就有机会助球队作客力图扭转落后1:2的劣势。刚好在联赛停摆前又从皇马手中夺回榜首的巴塞隆拿,本来亦有锋线主将「哨牙苏」苏亚雷斯因膝伤已宣布提前休季,但近日消息指该名33岁乌拉圭球星或可提早于4月底至5月初复出,若届时西甲複赛的话对巴塞当然有利,而且美洲杯延期一年,对可能是最后一次参与的他就最「完美」。

上一篇:劲旅「玩财技」堂皇避罚     下一篇:慕逊加柏响应减薪共渡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