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燦美爾 對 格連森林
时间:2019-05-10 10:12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燦美爾前鋒諾活特連續兩場聯賽有士哥,是今戰危險人物。該隊的領隊美朗賽前稱,他們將以沒壓力的情況下出戰今次附加賽,有利整體發揮。

格連森林首席射手杜爾積在英乙煞科戰退居後備,但此子近3場有兩球進帳,腳風不錯,料今戰將回到正選陣容負責攻堅。

燦美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格連森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是英乙升班附加賽4強首回合。燦美爾臨近季尾戰績下滑,上場英乙作客1比3不敵卡維尼後,最終得到聯賽第6名。格連森林在上場英乙主場0比0賽和埃克塞特,近兩場聯賽只得1和1負戰績,以聯賽第5名得附加賽席位。總括來看,兩隊本季整體戰績及近況相差不遠,均勢格局,和波味濃;客軍如有受讓,可以兼顧。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格連森林全勝。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華倫西恩斯 對 勒哈弗爾     下一篇:艾維斯 對 摩里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