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華倫西恩斯 對 勒哈弗爾
时间:2019-05-10 10:12   来源:足球图库
華倫西恩斯 對 勒哈弗爾

軍情

華倫西恩斯的中場馬斯蘇爾馬,因累積黃牌,今場須服刑。其餘主力暫未有傷停報告,都可候命列陣。

勒哈弗爾的前線主力靴維巴斯利,因早前紅牌,被判停賽3場,已緣盡今季聯賽。後衛史堤夫耶高,因累積黃牌,今場亦須停賽。

華倫西恩斯
停賽:馬斯蘇爾馬(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勒哈弗爾
停賽:靴維巴斯利(前鋒)、史堤夫耶高(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華倫西恩斯繼續沉淪,上輪0比3受挫梅斯,近6戰2和4負,由本來的中游陷入護級漩渦之中。勒哈弗爾上輪與GFCO阿些斯奧打和2比2,在只取得1分下,要於餘下兩週爭取升班附加賽資格,並不容易。今場賽事,雙方近況不算突出,表現難有驚喜;與其博勝負,不如博「入球」細更實際。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勒哈弗爾3勝3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紅星 對 巴黎FC     下一篇:燦美爾 對 格連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