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奧連斯 對 比斯亞斯
时间:2019-05-10 10:11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奧連斯中場奧士文施素高,因早前紅牌,被重判停賽5場,已緣盡今季賽事。守將加比爾莫湯保則因累積黃牌,今場亦須停賽。中場艾禾諾有傷,今場需要休息。

射手阿布巴卡尼簡迪近期發威,剛戰絕殺對手,近4戰攻入6球,狀態大勇,勢成球隊護級成功與否的關鍵。

奧連斯
停賽:奧士文施素高(中場)、加比爾莫湯保(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禾諾(中場)

比斯亞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連斯上輪以0比1不敵阿些斯奧,取得4連敗,正式告別爭取升班附加賽資格的機會,前線突陷入球荒。比斯亞斯上輪爆冷,以1球擊敗次席的比斯特,目前排尾2,但護級仍存一線生機。今場賽事,奧連斯雖有往績支持,但球隊目前戰意散漫;面對志切要搶分的比斯亞斯,難有佳作,客隊要撐。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比斯亞斯上次作客交手,1比1。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南錫 對 梅斯     下一篇:紅星 對 巴黎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