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南錫 對 梅斯
时间:2019-05-10 10:11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南錫的中場馬維奧斯上仗傷出,今場未必能上陣。這位後上殺手近期重拾射門鞋,替球隊立下不少功勞,若然缺陣,球隊攻力肯定被大打折扣。

梅斯主力射手哈比迪亞路上仗梅開二度,在射手榜上與比斯特的查邦尼亞爭得頭崩額裂;這位來自塞內加爾的前鋒,今場肯定拼命爭取入球。

南錫
停賽:/
上陣成疑:馬維奧斯(中場)
受傷/缺陣:/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錫上輪作客特魯瓦,以1比2落敗,近4戰首敗,目前護級形勢尚算樂觀。梅斯上輪以3球大破華倫西恩斯,因次席的比斯特同一輪失分,提早宣布於法乙封王。梅斯目標已達,球員難免分心;南錫志切搶分,戰意毋容置疑,在主場出擊,隨時有驚喜,可撐主隊。

對賽

南錫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4比0。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戴拿模分開「托」活路     下一篇:奧連斯 對 比斯亞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