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克萊蒙特 對 特魯瓦
时间:2019-05-10 09:11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克萊蒙特後衛奧基亞,因累積黃牌而須停賽。烏拉圭中場伊利斯亞斯有傷在身,今場未必可以上陣。

特魯瓦的盧森堡中場基斯杜化彭利拿及後衛沙美亞,都因累積黃牌而要停賽。中場拉維洛臣近期狀態不俗,接連入球,今場應會繼續正選。

克萊蒙特
停賽:奧基亞(後衛)
上陣成疑:伊利斯亞斯(中場)
受傷/缺陣:/

特魯瓦
停賽:基斯杜化彭利拿(中場)、沙美亞(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克萊蒙特上輪不敵朗斯0比1,近7戰不勝,目前排於中游,已屆無欲無求的境地,可以提早為下屆準備。特魯瓦愈戰愈勇,上輪以2比1力克南錫,錄得7連勝,升班附加賽資格早已手到拿來,目前尚有些微希望挑戰直接升班的資格。特魯瓦今場作客克萊蒙特,雙方肯定互相搏拳,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威斯特曼 對 杜利馬     下一篇:火車頭主W「賓」入歐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