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威斯特曼 對 杜利馬
时间:2019-05-09 09:40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威斯特曼上輪爆冷贏帕拉尼恩斯,後備上陣的卡路士米加射入12碼成為贏波最大功臣,今場亦有披甲機會。主力射手柏度爾上輪也有入球,今場亦會擔正。

杜利馬上輪領先兩球下仍被小保加逼和,未能贏波有點不值;更有後衛昆奴尼斯黃牌夠數,今場與上輪傷出的中場卡路士盧布斯一同缺陣。

威斯特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杜利馬
停賽:昆奴尼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盧布斯(中場)

近況

今場為南美自由盃最後一輪分組賽。玻利維亞的威斯特曼上輪贏帕拉尼恩斯3比2,分組賽開齋,但因得失球差不及同分的今場對手杜利馬,在G組仍然包尾。哥倫比亞的杜利馬上輪賽和小保加2比2,與威斯特曼一樣只餘數字上的出線機會。兩隊今場只是為名譽而戰,首循環對賽曾經賽和2比2,今場和波機會亦高,但「入球」大更值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和2比2。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失威三哥爭客勝「特」圍     下一篇:克萊蒙特 對 特魯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