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利物浦 對 愛華頓
时间:2018-12-02 11:43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原本已復出,但今場因停賽不能上陣。預計高普繼續會以華基爾雲迪積克及洛夫雲鎮守中路;攻擊線上派上沙迪奧文尼、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3人攻堅。傷兵方面,另一中場好手拉爾拉拿因傷,上陣成疑。

愛華頓的巴西射手李察利臣今季狀態大勇,勢成今場對手的防範對象;中場大腦基菲爾施古臣上仗及時復出,更替球隊一箭定江山,今場將靠2人攻破死敵紅軍大關。中場安祖高美斯今場可以復出,預料他會夥拍伊祖沙古爾及班納特安尼斯奧在今場正選出戰。防守方面,由耶利文拿及米克堅尼組成的防線近期見穩健,預計他們將會繼續獲重用。

利物浦
停賽:佐敦軒達臣(中場)
上陣成疑:拉爾拉拿(中場)、奧歷治(前鋒)
受傷/缺陣:阿歷士張伯倫(中場)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祖堅尼(後衛)

近況

利物浦於週中歐聯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出線機會減弱,惟球隊表現其實不差;加上前仗聯賽作客大勝屈福特3球,在聯賽榜仍緊貼榜首曼城,值得信賴。愛華頓表現漸入佳境,近3仗取得2勝1和;但除了悶和車路士外,其餘對手實力僅屬一般,未可盡信。利物浦今場在默西賽德郡打比主場出擊,對賽佔優,今場預計可以輕取愛華頓。

對賽

•利物浦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2勝1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基爾禾 對 拉素     下一篇:斯巴達W重「頭」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