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基爾禾 對 拉素
时间:2018-12-02 11:43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基爾禾新帥迪卡路剛戰上任領軍即悶和勁旅拿玻里,迪帥對球隊護級成功仍具信心,今場預計也會以剛戰的原陣出擊;只以摩洛哥中場蘇菲安基爾尼代替剛戰傷出的佩斯亞利尼。  

拉素上輪聯賽靠後備上陣的祖亞昆哥利亞補時4分鐘入波,才告逼和AC米蘭,該阿根廷新星預計今場獲派正選;塞爾維亞天才史場米連高域沙域上輪聯賽已傷癒復出,但表現平平被換走,今場或先列後備。
   
基爾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托莫域(後衛)、佩斯亞利尼(中場)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中場)

近況

基爾禾剛戰作客賽和拿玻里0比0,連和兩場,雖仍在聯賽榜包尾,但已見有起色。拉素上輪聯賽主場賽和AC米蘭1比1,近3場聯賽1勝2和,為追趕榜首的祖雲達斯,今場遇弱更不容有失;球隊除聯賽戰績遠勝基爾禾之外,聯賽對賽近績也佔盡優勢,贏波不成問題。但基於拉素剛應付完歐霸盃,匆匆再作客恐現疲態,可兼博拉素小勝而回。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拉素全勝。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法蘭克福 對 禾夫斯堡     下一篇:利物浦 對 愛華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