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查多魯 對 索察
时间:2018-11-30 16:47   来源:足球图库

查多魯後衛拿馬科芬拿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曾效力多支法甲球隊的射手文丹尼,今季表現尚可,已成前線重要一員。

索察今季戰績差勁,球隊管理層終忍無可忍,把教練祖斯文尼炒掉,並即聘任奧馬達夫取而代之。今場將是新教頭的首次領軍。

查多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查多魯上輪以1球小勝尼奧特,連同早前的法足盃,取得連捷,其實球隊近6戰只曾敗給榜首的梅斯,整體表現不俗,回升中下游。索察上輪主場慘敗1比4給歐塞爾,近5戰不勝,徘徊下游,防線現缺口;今場作客查多魯,恐凶多吉少,主勝要捧場。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查多魯1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克萊蒙特 對 比斯亞斯     下一篇:吼舊生易帥「帕」退客隊